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已經忘了穿著盔甲的生活是從何時開始的,早已習慣了盔甲的重量,習慣了用這樣的方式保護脆弱的真實自我。         也許是在那段充滿傷痛的歲月里,滿是傷痕的心用僅剩的堅強和勇氣化成一套盔甲,用一層鋼鐵阻隔下一次的傷害。隨著一次次的傷害,盔甲越來越堅硬,越來越沉重,卻又不敢脫下來,生怕在失去盔甲保護的那一個瞬間就會再次受傷。即使已經受過多次傷害,也無法習慣傷口帶來的痛楚,寧愿被盔甲壓彎了腰也不愿意承受痛苦。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堅強的,就像鋼鐵一樣。久而久之,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非常堅強的,卻忘記了我的堅強來源于身上的盔甲,而不是我的心。沒有了這套盔甲,我便脆弱得不堪一擊;有了這身盔甲,我就勇敢得所向披靡。         獨處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脫下盔甲,享受片刻的輕盈感覺,這個時候就會清楚地感覺到一種無可奈何。表面上是放松的,但內心一直在繃緊,警惕地留意四周的環境,一旦有人靠近就立即穿上盔甲擺出防備的姿勢。         因為看起來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的脆弱,我也不敢向別人表露堅強以外的自己。無論遇到什么樣的困難,都是獨立承擔,甚至當別人遇到問題都會來找我解決,好像把我當作無所不能的神。但是我并沒有多余的力氣也沒有足夠的能力成為別人的神,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一個有著脆弱的內心卻又假裝堅強的普通人。         面對任何人,我都是躲在盔甲里面,用堅硬的盔甲抵擋任何可能造成的傷害,就連面對戀人都不例外。還是不敢脫下盔甲,無法在心愛的人面前表露出最真實的自己,就像戴著面具一樣,用一個偽裝出來的自己談戀愛。敏感的戀人很快就察覺我的偽裝,可是又沒有辦法穿過我的盔甲,進入到我真實的內心世界。這種無法真正靠近的感情終究不會長久,我依舊是看著對方放手離開的那個人。在對方轉身的那一刻,我的心在痛苦,埋怨著別人帶給我的傷害,憎恨著自己的脆弱。         我的盔甲嚇退了所有想要靠近的人,卻不能把孤單嚇跑。孤單成為我唯一的伴侶,跟在我的身邊看著我一次次受傷,一次次疏離別人。我覺得孤單已經穿過了鋼鐵般的盔甲,侵入了我的心,讓我的心更加脆弱,成為我不得不用盔甲來掩飾的另一道傷痕。       我期盼著脫下盔甲的那一刻,不需要偽裝堅強,可以把一直隱藏的真心坦露出來,把所有的脆弱表現出來,可以有一個治愈心傷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可以替我分擔內心的痛苦,可以帶給我幸福。我相信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刻,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個人,一定會有這樣的幸福等著我。只是這一刻何時才能到來?         習慣了穿著盔甲的生活,期待著脫下盔甲的瞬間,這就是假裝堅強卻又渴望幸福的人最真實的愿望。

其他熱門新知02

毛毛細雨的陰雨天氣依然減退不了我們的熱情,本來打算取消的活動又重啟了。和一群新朋友一起前往鬼架橋——一個與它的名字一樣神秘而美麗的地方。 在路上,嘗到了一道特色美味——野生菌燉雞湯。大家坐在一起聊天,稱這種方式為“話聊”,比起“Q聊”、“微聊”更有親切感。 萬事開頭難,就拿今天的活動來說,也是經過百般糾結,顧及天氣,顧及大伙的熱情,也顧及景色會不會令人失望。但下定決心踏出第一步后,一切也就無所畏懼了,而結果也是比想象中要好。由此可見,最初的那份勇氣是何等的難能可貴! 一路風景很好,最神奇的莫過于撿到的一種落葉——一種會變顏色的葉子。放在藍色衣服前,它是藍色;放到紅色衣服前,它變成了紅色;拿到紫色的衣服前,它又神奇地變成了紫色。其實,事實的真相是,它是一種近乎透明的葉子。很是有趣! 山很秀麗,水很清,古人云:“水至清則無魚。”其實水中有一種魚也和水一般清澈,近乎透明,畫面極其唯美! 溪流繞著亂石,我們走在亂石上,兩邊是蔥郁的樹叢,樹叢長在陡峻的巖壁上,巖避間有石縫,石縫中又冒出泉水,水流形成瀑布,瀑布下是晶瑩剔透的水潭。我們站在水潭邊,爬到巖壁上,鉆進瀑布下,伸出水觸及那嘩嘩而下的水花。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也不過是出于此種心境吧!此景竟是人們由古至今的向往。今日不妄此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