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文// 碧落壁龕      花葉悄然凋落,那聲音敲碎我心。陣陣心疼的青澀之味撲鼻而來。--------題記      花開花又謝,春去春又來。是不是去年的那朵云未曾舒卷? 等待許久的風,吹過樹梢,落葉飄散,好似你微微揚起的嘴角。那微笑,總是伴隨著花香,一起埋葬在我的記憶里。    愛一個人,就需要放一顆心,不要急著帶走,也不要貪念而留戀不舍。離去,只會帶走一袖花香;留下,卻不會栽種一份愛情。你的嘴角,已經沒有了那微笑。花香,已經好久未與我相遇。    黑白琴鍵上舞蹈的指尖,已經漸漸開始放慢腳步,沒有那么急促的聲響,也沒有那么高昂的基調。只是在一步一步走近一份花香的憂傷。愛不是你的專屬,所以,我的停留,只是為你栽種一份美麗。    凄涼不似以前的那份遇見,悲傷不似以前的那份依偎。早已開過的花瓣,已經隨著風,進入泥土的心房。或許是一份愛的割舍,或許,是另一份愛的祝福。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很好。    此夜,花開,你卻不在。你我一起栽種的花種,卻沒能等到我們一起賞花觀月。只是徒留我一人,在此回憶你的笑。無聲的世界,是不是已經漸漸落下帷幕。為何我還是這樣戀戀不忘。    回憶,像是吊蘭,總是將思念掛在那最脆美的枝頭。雖然沒有花開,一份綠色早已經洗滌整個窗臺。偶爾我們還有問候,只是簡單的問候,沒有過去的那份溫柔。花香縈繞,卻勾起回憶。   你的生命里,不曾有我的出現。我的世界,你也未曾做客。只是,我們在彼此的世界之中觀望,看看對面的那城墻,是不是依舊那么堅固。風雨沒有擊垮那城墻,所以,我們依舊在一墻之隔。你活在你的世界,我走在我的世界。   我們沒有互相打擾,靜靜的看著彼此,這樣就好。你說,回憶,不是吊蘭,而是一株月季。我懂,那是為什么。只是,閉口不言,你知我知,就足矣。不需驚擾彼此的世界,靜靜的,就好。   偶爾,想起,你還在我的身邊。即使那是回憶,但是我卻能聞到花香,醉我心扉。停不下的腳步,沒有帶走一絲花香,而是留下淺淺的腳印,留下一份不舍的愛情。    明媚的陽光之下,花已重開。微風輕輕拂過花瓣的臉頰,花香撲鼻,將我縈繞,醉人心扉。    QQ  917037506

其他熱門新知02

七月,盛夏。天空,湛藍澄澈;心思,安靜唯美。 行走在歲月最深處,紅塵之外,我駐足回眸,你已不在,而我,還在原地。 遇見過,擁抱過,別離之后,愛如煙火,冷暖自知。 【一】 仿佛千年之前,我們已經認識,那種熟悉親切的感覺,讓我們一見傾心,驀然對視,情動心跳。 我含笑不語,恰是低頭瞬間那一抹嬌柔的羞澀,迷醉了你的心;你傲然站立,恰是那高貴沉穩的氣質,吸引了我。 有一種愛情叫做“一見鐘情”,于你我之間,轟轟烈烈,回腸蕩氣。 我愛過,如你一般,將彼此珍藏在內心最深處,我讀你眼底靈動的美妙,你探我心底繾綣的情絲。 是美好的時光,讓我的眼簾襲上了一簾幽夢;是你給予的愛情,在我的世界涂抹上了斑斕色彩。 恰是那一見,便是千年夢回,我知道,我再也走不出你設的牢籠。如果說你的心是浩瀚的海洋,那么我愿溺水而亡,只求能夠在你的心海里游弋。 【二】 是否,還記著,那一年,漓江湖畔,十指相扣,青春飛揚的情絲,是你撫弄的妖嬈。我說過,我的世界只有我愛的人,可以輕易駐足,而我不忍拒絕。 你,就是那個我等待了千年,渴望邂逅相遇的人,初見時的美好,纏綿于心間,久久流連眷戀。 是愛么,讓陽光如此明媚,讓世界如此精彩,讓人生如此豐盈,讓生活如此多彩,讓我如此美麗?是你么,讓我不可自拔,讓我無法抗拒? 窗外,那輪圓月,悄悄爬過山麓,透過雕花的窗欞,投射下一波瀲滟,我扶窗而倚,想那嫦娥思凡塵,而我,懷念這一段往昔,不顧不管。 對酒當歌,高腳杯里蕩漾出一汪深情,你望不見我的眼,那里面有更深的溫柔,一如初見時的嬌羞。是不是,只有離別之后,所有的一切,才更美好? 那年那月,那人那事,就在這個夜里,在一汪皎潔的月色里,徐徐鋪展開最唯美的樣子。不是我情愿,可是我卻想,想你的笑,你的淚,你的眉,你的眼,你的唇,你的…… 【三】 好久不曾飲酒,因為你說,在夜里獨自喝酒的女子定是寂寞的,而我有你,我不寂寞。 所以,我那么乖巧地,在你的懷里俏笑嫣然,聽你用那么迷戀的聲音哄我入眠。那時候,屬于我的夜是迷離的、夢幻的、靜好的。 有你的日子,白開水也能夠品出甘甜,白米飯也能夠吃出香味。只是因為有你,我便什么也不怕,到天涯,到海角,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我們愛,將愛演繹得如此完美,如此迷醉,如此美妙。那愛呵,伴隨我們的光陰,讓日子甜美得活色生香,再艱苦的生活,有了你也是如蜜般甜膩。 愛情讓生活變得如此美妙喲,那么年輕的歲月里,因為有了彼此的陪伴,而讓時光拉伸得無限長、無限深、無限遠,而你,是我一路上最美麗的遇見,成就我生命里最美麗的風景。 【四】 五年,長么?不長。短么?不短。 而五年之后,是什么讓我們改變了模樣,是什么讓我們松開了緊握的手,是什么讓我們變得無言以對?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么一切會不會就真的如初見那般驚艷、美好、幸福、甜蜜?我行走著,揀拾著一路上的喜與悲,在你的快樂里沉醉,在你的悲傷里哭泣。 若不是曾愛過,那么五年的光陰,我如何將自己放逐在空曠的原野,去維持一段無果的愛戀?心,淡淡地傷了。斟上一杯酒,月色倒映,今夜,又是無眠。 你呢?千里之外,是否也在思念?我那么深的期盼與渴望,你懂得了么?借一縷微風,將我所有的情愫拋卻,讓它隨風,飄向屬于你的方向。 【五】 念一座城,許多時候,是因為那座城里,有你我的回憶,有你的氣息在氤氳,有我們一起走過的街角,街角有那家我們曾迷戀的咖啡屋。 曾記著,我說喜歡下雨天,不撐傘走在雨天,感受浪漫與豁達,你便陪了我淋雨,雨水澆濕了我們的衣裳,也淋透了我們的思緒,世間萬物不復存在,我的眼里唯有你,你是我最清晰的眷戀。 是愛吧,才能夠讓一個人清醒著也會微笑。唇角總藏有太多的歡快,在年輕的歲月里,你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遇見,一輩子最銘心的刻骨。 那座城,因為有你,成了我心涯上的一座山,你若快樂,它便蒼松翠柏,滿山遍野桃紅柳綠;你若悲痛,它便冰天雪地,視野所及滿目瘡痍。 只要有你,我的世界就是一片明媚,葉落有聲,花開絢爛。只是因為你,我才在這里,種植下我的希望,讓它春意盎然,讓它開花結果。 【六】 那一年,別離后,夢里總有你,關于你,也只在夢里完整。 我再也觸摸不到你的臉,那么溫熱的感覺,曾經透過掌心在我的胸前,曾留下了多少美妙的體驗喲。也許就是因為往事太過美好,才令我念念不忘,獨自悲傷。 如今,相隔千山萬水,我們的心也已經距離十萬八千里,遠得我再也無法觸及你的好。 若那年初見,我情不動,會否現在便會心不傷,淚不流?總是想要逃避,逃避開有關你的一切;卻又總是想要了解,了解有關你的全部。 這樣的矛盾心理,日夜糾纏著我,找不到你的蹤跡,我唯有在文字里傾訴我的悲樂,抒發我的喜憂;也唯有在文字里,才能夠找到我的幸福,因為文字——它是我釋放的窗口,是我情感的渲泄,是我懷念的理由。 憶昨年,心雅致;看今朝,自憐憫。若情不動,則心不傷。我們的那一段往事,終已是過眼云煙,煙消云散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