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報以歌。--泰戈爾 很久以后,那些存放我們記憶的地方都不存在了,你還會不會記得我? 火車轉角的那一剎那,我才突然發現,只有在她面前我那樣堅強。只是那段時光,我敏感而脆弱。那么與她錯肩的年華,是不是我懵懂青春的模樣… 這種說不出口的感情里包含了太多的辛酸和顧慮。我像是一夜之間成長起來,學會愛和學會等待。 如果我這樣等待下去,就會有所謂的結果嗎? 我想,我是因為你迷茫了,也許是愛。 也許你沒有那么理智,但卻離我的心更近… 只是當時我們都沒有那樣的勇氣。 明明知道,與她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距離,只是害怕有一天自己突然消失在了天黑… 那時候也沒有想過要放棄,只是想走得遠遠的。我害怕看到母親那樣的眼神,失望和無助。 仍記得那個夢里,我穿著黑色的體恤,迎著凜冽的寒風。行在一條白色的空間,你就行在我身邊,朝著我微笑。在空間盡頭,是繽紛而落的櫻花。在櫻花樹下我看著你,停了很久,也許一個世紀那么久。 如果夕陽欲頹的此時,你能和我在一起,該多好。但你此時又會不會想念我呢?我之于你那么輕。一個人可以想很多,心情就慢慢沉淀下來,對于那種明知存在,細微可觸,無法獲得,又為之迷茫的感情,也漸漸淡下來。 誰說的:沒有別離,青春就無所附麗。 如果你知道每個傍晚,我都會在空蕩的教室里,在夕陽射進窗口的時候想念你溫柔的側臉。你就該知道,我把你當作了信仰,但那便只是信念,不再有別的成分。 當往事幻化成風,我在人群中一眼看到她的笑容,心底溫暖,擁抱結實。 我們知道,我們已經長大。 回憶像隔了層毛玻璃,失掉了原本的痛覺,安靜地在那一隅。 這個樣子若你問我會不會想念以前的它? “會想念,偶爾會。”一切都歸于從容淡然。 看不出它的曾經,讓它一直在那里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春,淋著時光淅瀝的雨; 盛夏,嗅著時光微微的花香; 深秋,走過時光旖旎的風景; 寒冬,沐著時光微黯的晚霞。 時光,像一個漫長的打坐, 愈沉淀,歲月愈是靜好,心境愈是深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