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和秋月從小生長在一個西北的小山村里,我們的生活十分的閉塞,幾乎不了解大山外面的世界,也對都市生活非常的向往。在平時不學習和不勞作的時候,我們會相約來到村外的小河旁邊,一起暢談理想,一起互訴衷腸。那掛在高空的一輪明月,成為了我們愛情的最好見證。由于我和秋月的學習成績都很好,我們在同一年考上了一南一北的兩所大學,圓了自己的大學夢。在要入學之前,我們約定,將來還要回到自己的家鄉,為那些有夢想的孩子成就未來。在大一和大二的時候,我和秋月之間的通信未曾斷過。由于學校和專業的不一樣,我們彼此有很多可供交流的內容,從學校的布局,到老師的特色,從專業課的深奧,到平時娛樂節目的豐富,我們都暢所欲言。可是,漸漸地,我覺得秋月變了。一次,我打電話到她的宿舍找她,一個管理員奇怪地說,沒有秋月這個人啊。我只好說,她來自陜北,住在302宿舍,那人才恍然大悟地說,原來你說的是萌萌啊,她出去了。事后,我問秋月,你怎么改名了呢?她毫不在乎的說,秋月那個名字太土了。讓我哭笑不得。不知道是都市生活改變了秋月,還是秋月勇敢地跨入了這個都市。總之,我印象中的那個純樸的秋月再也找不到了。她開始追求華麗的服裝,享樂的生活方式。當我和她再度談起我們離開家鄉時的那個約定時,她不以為然地說,我要留在這個城市,這才是我的未來。我感到非常的悲哀,難道精神就不能打敗物質嗎?在秋月的身上,看起來的確是這樣的。我和秋月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到了大三的時候,我收到了秋月的一封信,說她愛上別人了。我早已預料到這樣的結局,并沒有為此而多做努力。畢業后,我回到了家鄉,做了一名語文老師。有些人對我說,這樣太不值得了。但在我的心目中,這才是我最好的歸宿。當我走到村子外的小河邊時,我想起以前那個清純可愛的秋月,可是,她再也不愿意回來了,也許在她的思想中,那段經歷還是忘了的好。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真正的愛情。我和妻子一起在中學教書,把很多孩子送到大山外面去,讓他們感受精彩的生活。也許他們也不會再回來,可是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西子 許多人給了你愛的暗示 你卻找不到怦然心動的感覺 不是因為不想去愛 而是因為真的不愛 有的人只給了你一次回眸 卻驚醒了你心底多年深埋的感覺 成為你念念不忘的牽掛 那是因為他共鳴了你的心靈之愛 真愛來臨的一剎那 仿佛蝸居心底的多年的陳傷忽然被治愈 心靈的每一寸角落 都被一種柔軟的情愫浸潤著包圍著 寂然的生命忽然變得喧嘩美好起來 常常在你的目光里 讀出一種漫溢的溫柔的力量 將我的一切幸福的包裹 叫那份靈魂深處的悸動無處躲藏 因為一個人的忽然出現 而靚麗了一個相遇的季節 溫存了一生的回首 愛不是從對方的掌心拿走些什么 而是用兩情相悅的心去珍惜 心間充滿愛 四季的時光都感覺那么親切溫暖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不經意的會映照出一些微小幸福的時光 有人說錯過的永遠最美 我卻想說現在擁有的才是最美 因為錯過的東西已經無法再找回 那份遺憾將永遠失去了彌補的機會 夜色之所以迷人 因為我用一顆情感飽滿的心去閱讀了它 你如詩如畫的情懷 蘊藏著我一生溫柔甜美的夢境 越是在忽然襲來的風雨里 卻依然不離不棄地握緊雙手 緊緊地憑靠著的兩顆心 更彰顯出風雨中猶見真情的美好境地 假若今生從未碰頭 我不知道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還有一顆如此唯美的心靈在將我等待 每天愛你多一點我們的幸福就會多一點 讀你,我聆聽到了心靈里最甜美的一種聲音 讀你,我情不自已的將一顆心將你靠近 讀你,你成了我滿眼溫柔的詩意 讀你,我又回到那個情竇初開的花季 這個世界上帶給我們傷痕的人要懂得忘懷 給了我們愛和美好的人卻要永遠銘記 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留下你的名字 你的心靈是我今生讀不夠的風景 你是我千百次放下卻又千百次想起的美麗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