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知道是自己給你帶來了煩擾 我如何會生氣 只是自“不能”以后 每一次思緒與你的交集 我體味的便只有 心的抽搐 身的冰冷 當 感知你在想我 都會 忍不住的心痛

其他熱門新知02

已經沒有聯系了。現在我們都成為了曾經熟悉現在陌生的人。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可好嗎?又一年冬天了,天氣開始冷,記得照顧好自己。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昨晚和一個朋友聊了很多,她開解我了很久。我感觸很多,那回不了的過去,已經成了定局。這一年來,我一直都很后悔,我后悔我當初為什么要這樣做,我后悔我為什么沒好好去珍惜及發展我們的感情,我后悔我為什么那么不懂事,我后悔我為什么要傷害了你,我后悔我為什么就這樣一味地依賴你的付出,自己卻一直沒細心地疼過你。現在想起曾經的自己,我覺得我那時好傻、傻到連自己的幸福都沒發現,我覺得我那時很讓人討厭,自私、無知、愚味。這一年來,只要我一閉上眼睛,我就會想起你,想起我的絕情、無知;想起曾經最愛我的那個人現在像憎恨仇人一樣厭惡我;想起你以后對最好的那個人不再是我,而是別人,我心里面就覺得窒息……,我每一天都在后悔、內疚及愧疚。 我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什么會這樣;我甚至想不明白我為什么會這樣。你說我欺騙、背叛了你,你叫我滾。其實那時的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就變成那樣了。現在想起,覺得那時的我太小了,小到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明白。不懂珍惜、不懂感恩。 那些一起走過的路,那些一起做過的事,那些一起構想過的未來,已經成為了浮云。你不會再貼心地關心我,你也不會再為我做任何事,你也不會再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我也再不能牽著你的手,我也再沒法感受到你對我的溫柔,我也再沒法看到你的笑容。你離開我,離開得很徹底,我連一個你的腳印都沒找到。我告訴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這一年來,我成長了很多,比以前獨立了,心態也比以前好。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們能相遇晚點,如果我以前的心態能像現在這樣,我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我們會手牽手、我們會一起去運動、我們會結婚、我們會有自己的孩子……可現在,又有誰會原諒一個自己全部付出但卻得到背叛的人呢,或者我不該奢求你的原諒。畢竟我是那么的無恥過。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知道你一定比我痛很多倍,然而,我卻一次一次不懂你的心,一次一次地傷你的心,心都已經傷得支離破裂了。現在的我每次想起,我心里就抽根地痛。 沒有時光機,我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彌補我的過錯,也無法再重新全心全意愛你,這也成了我一生的遺憾,我永遠也忘記不了我傷害了你,這也成了我永遠的痛。 很多事都過去了,就如我與你之間,都過去了。我還是會時不時地想起你,但我再也不會去找你。很多都恢復了平靜,生活也開始了繼續。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是你讓我知道倆人間一定要坦誠、要多溝通;一個人、一條心,對人、做事都一定要一心一意。做人一定要知足、要珍惜。謝謝你讓我成長了,然而我的成長的代價是錯過了一段寶貴的感情,辜負了一個值得我托負終生的人。 我們要經歷的還有很多很多,如你所說,向前看吧,畢竟生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時間很短暫,不要辜負自己、辜負了歲月,我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人生就像一場賭博,以后會不會很幸福,現在誰也不敢保證。但是無論生活給予我什么,我都會汲取教訓、快樂地生活著,你也是,要過得比我幸福。 致過去,我的初戀。我在這表達我深深的道歉及留下我深深的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一個曾經相愛過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