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傳說中的月亮女神是否今夜出現 是否月全食 似撩開你羞澀的臉簾 而你卻始終未出現 晚霞剛落入峰巒 你緩步爬上山崗 圓圓的亮亮的 如此美麗的,靜候我出現 而此刻 我還沉醉于繁華 無暇去看 你似含淚的眼 漸黑的夜 你閉上的眼 不愿去看人世 紛紛攘攘地一切 我踏上歸途 涼意的秋風 讓我驚醒 縱然尋覓你的蹤影 你就在前方 你就在前方柔柔的看著我 似你的眉 柳葉般的彎眉 我知道 無論身在何方 無論欣喜沮喪 你都會默默注視 風雨相伴 家就是港灣 雖然有些許凄冷 但今天有你相伴 驅離所有惆悵 你站上樹梢 露出笑臉 如此的美 美得讓人窒息 如果真是你 可否離我再近一點 夢中我笑了 仿佛飄然而至 纖手領我進入沒有憂傷的世界 那里銀光一片 睜開眼 皎潔的月光撒在窗前 大地似出浴的少女 披著一件美麗的銀紗 她會包容你的一切 點燃一支無所謂的煙 靜靜等候 夢中的你 出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打開手機,想給你發信息,卻又怕你忙,沒空回。瞎姐說她男朋友好久不理她了,我說一定是他忙,要理解他。想想自己,你不是也不理我嗎。勸別人的話永遠勸吧了自己。 愛情就是付出,在愛情里誰愛的多,誰愛的累。 我在賭,贏了還好,輸了輸得是我一生的幸福。我拿我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我自視薄情,可遇見你之后一切都變了,承認遇見你我的想法被更改。想和你過一輩子,你說的天長地久,你說的一生一世。可你知道啊。天長地久有盡時的。一生一世一雙人,最后還不是落得相思相望不相親。 可我就是愛你,奇怪的感覺,就是離不開你,即使我自己都討厭自己對你如此依賴。 愛是相互,能不能在我愛你的時候不要離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