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愿是那坐井之蛙 觀那井上天空 是晴天便有陽光 是雨天便會下雨 是沉是浮 何故 跳脫出這方圓

其他熱門新知02

似水流年,季節仿佛也老了。春秋兩季太短,冬夏兩季太長,剛脫下T恤,就迫不及待換上毛衣了。 不見自己老,只看孩子大。我們的一生,能有多少明麗的片段能夠經歷歲月的過濾,鮮活在斑斕的宿命中?仿佛,只有戀愛、婚姻、家庭的接力,才讓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 不久前,收看《山楂樹之戀》首映式,平時不輕易動感情的我竟也激動得熱淚盈眶。那一幅幅畫面,是那樣的熟悉,又是那樣的陌生。深夜,我輾轉反側,思緒仍沒有走出那段歲月,那段故事,想到那個夏天站在蔥綠的山楂樹下等待著自己的初戀,疲憊的心發出一聲嘆息:年輕時,我們不懂愛情。 那是一個荒謬的年代,也是一個純貞的年代。豆寇年華對我們來說,既神奇又甜蜜。我們曾為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情悲劇扼腕嘆息,也為紅樓夢中的愛情糾葛唏噓不已。我們是伴著新中國一起成長的,戀愛自由、婚姻自主應該是我們這一代人愛情觀的主旋律。然而,我們卻走不出封建的陰影,階級斗爭學說反復告訴我們:世上絕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那是資產階級的愛情方式。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在那場史無前例的造神運動中,把純潔的愛情當成祭品,在被污辱與被出賣中,走過了人生最應出彩的章節。 想愛而不敢愛,這是何等殘忍的精神扭曲。于是,饋贈的一支金星鋼筆,幾粒大白兔奶糖,一本精致的日記本就能讓焦渴的心獲得極大的滿足。男女同學之間不敢多說一句話,直到現在,我連我們中學的女同學名字都叫不全。 山楂樹之戀把兩個出身懸殊、門第差異的青年男女愛情故事演繹得那樣摧人淚下,那段青澀的心路歷程引起我們這一代人的強烈共鳴。故事的男主人公老三得了不治之癥,在寫給女主人公靜秋的信中坦露心跡:“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成為那個時代愛情告白的經典。 這段足以讓80后、90后們瞠目結舌的愛情故事卻感動了一個物欲化的社會,被稱之為史上最干凈的愛情。當我們轉過身去刻意尋找時,它卻遠離我們而去。 今夜,獨坐在深秋波光粼粼的公園里,追溯往事時,我又成了多年前那個孤獨的少年。時移世易,原來骨子里與生俱來的純粹情感不會作變,如同我們不可一世的高貴的自尊,我們的信仰,我們堅持著的人生態度,以及生活方式。 事實上我們都曾愛過或被愛過,但是我們誰都說不清,愛情是什么。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在真正追究的時候卻解釋不清,這似乎不足為奇了。我與我的愛人是同學,相愛在那個荒唐年代的大串連路上,我們的戀愛方式很簡潔,不懂什么肢體語言,沒有拉手,沒有親吻,只有那深情的一瞥,萬語千言似乎都包函其中了。 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大半生的行跡,荒涼成一副灰白的軌跡,在這些淺淡的軌跡之下,是我妍麗的過渡。那么,又何嘗不是得呢?爾今,再去追朔那些少時曾經青蔥過的過往,那些如魚飲水的日子。只覺時光冗長,將你我一生映照,卻又只如浮光掠影,在心靈最深的地方,投下不能磨滅的灰白淺影。若,人生只若初見。那么,我們的生活是否能一直如夏花般絢爛。沒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與恨,亦沒有那些酸楚,或是欣悅。只是,那樣的人生,還是人生么?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愛情不是很簡單的東西,它包含了責任、容忍、痛苦、未來、幸福,甚至愛情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它有可能是家族的,是社會的事情。 林語堂說:“我們現代人的毛病是把愛情當飯吃,把婚姻當點心吃,用愛情方式過婚姻,沒有不失敗的”,他主張“把婚姻當飯吃,把愛情當點心吃”。 年輕時的愛情往往是場兩情相悅,耳鬢廝摩的游戲,當兩個人變的相濡以沫的時候,我們卻發現彼此都已經老了。 一聲嘆息:年輕時,我們不懂愛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