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怕來不及看見你,你便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也怕來不及說再見,我便失去你 我很想自私的一直把你放在我的身邊 但又是知道不可能 你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圈子  不過是路過的陌生人 你肯定也是這樣想的 哪怕是陌生人也想留在心底 這樣的心情,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想很努力的珍惜現在還能和你說上話的日子 盡管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我都想珍惜在我的回憶里 突然想起舒婷的致橡樹 我想是你近旁的一株樹 羨慕那樣的愛情、真誠、純潔 現在的我只是在海岸一邊的觀賞者 無法觸及到那么純潔的愛情 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擁有那么美的愛情 感覺是悲涼包圍了我 在冰冷的海水里掙扎 渴望會遇見溫暖的人 能像樹一樣的依偎

其他熱門新知02

負擔,有時是有形的,有時是無形的。有形的負擔需要體力,無形的負擔需要堅強。         坐在公交車上,一個拎著書包的小學生坐在我旁邊。她下車的時候,手里的書包不小心撞到了我,但是她沒有發現,徑自背起書包下了車。看著車窗外那個被書包壓得有些駝背的小女孩,又看著被撞得疼痛的手臂,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小女孩背著的不僅僅是沉重的書包,還有父母的期望,前者壓著她的背,后者壓著她的幼小的心靈。不知道她能不能戰勝背上的負擔,堅強地承擔起責任和痛苦呢?         如果說小學生的負擔太多,那么已經走入社會,建立家庭的人要負擔的東西就更多了。養家糊口的家庭壓力、忙碌煩悶的工作壓力、柴米油鹽的生活壓力……無形的負擔比有形的負擔更沉重,更令人疲憊。忙碌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還得操心家里的大小事務,等到睡覺的時候又要擔心明天的工作和一家人的未來,引發噩夢的來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就被心頭的負擔壓得更累了,但是還得打起精神上班,重復每一天要做的事情。         也許要到退休,要到兒女成家立業之后,那些負擔才會漸漸消失吧。只是已經習慣承受沉重的負擔之后,輕松的日子又讓自己無所適從。只好給自己找些負擔,不讓心里空蕩蕩的。羨慕那些即使心中有負擔,也依然從容鎮定的人,因為他們能夠堅強地面對負擔,甚至能夠微笑著面對負擔。         面對負擔,即使做不到從容,也要學會堅強,才能不被負擔壓垮。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