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在修一座墳,葬我已亡心,埋我未亡人。 當你不再呼吸,不再心跳的時候;當我撫摸你的鼻子,親吻你的嘴唇,感受到他們逐漸變涼的時候,我的夫,你知道我的絕望嗎?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吸血鬼的存在,多么希望我能從閻王爺的手里把你搶回來,甚至我恨不得在那一刻陪著你睡著,那樣你就不會不舍,不會孤單,不會害怕。那么愛我的你是做過了怎么樣的努力,拼了多大的力氣想要繼續照顧我,繼續愛我,卻還是沒有挺過那一關?如此愛你的我,一聲聲的呼喚你,一遍遍的親吻你的唇,卻還是不能挽留你!這一刻,我恨蒼天,怨大地,老天爺不長眼睛,閻王爺生死無門。 我的夫,這個世界只有你最了解我,我的懦弱我的堅強,你都心疼著,為了愛我,你承受著苦,承受著累,你包容著我的一切。我的幸福就在你停止呼吸那一刻結束了,多想再聽你叫我一聲“寶貝兒、媳婦兒”,多想再喊你一聲“老公”,一切都沒了。曾經我以為“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是多么容易的一句誓言,我以為只要相愛,就能白頭,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只要我祈禱老天,只要我把我的壽命折給你,你就不會丟下我,終究是以為。 都說夫妻是前世的仇人,你這一世用10年的情換我這一世幾十年的痛,可能是前世欠你太多,這一世讓我受這虐心的苦。從此再也看不到你滿眼的愛意,看不到你幸福的笑容,摸不著你溫暖的身體,感覺不到你對我濃郁的愛。自此你聽不到我對你的絲絲愛語,吃不到我為你做的愛心餐。所有的一切都隨著你的離開而變得面目全非,我的愛我的心隨著你離去。 二月二,彼岸花未開,誰為我夫照亮前行的道路?忘川河邊的三生石上,我夫是否刻下了為妻唯一的名字?奈何橋的盡頭,我夫在望鄉臺上有多么的不舍、不甘心?愿我夫喝下這碗孟婆湯,自此世間的愛恨情仇,世間的浮沉得失都隨著這碗孟婆湯忘記得干干凈凈。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形同陌路,相見不識……若有來生,若能再世為人,望我夫做一個自私的人,不再為任何人負責,做一個閑散的人,不再為生計奔波勞累。 青山腳下,松風濕翠。我夫亡此,誰與?獨處?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后,歸于其居。

其他熱門新知02

只是剛剛才想到,其實你對他的愛,刻骨銘心。 有一種愛,叫做不離不棄。 他把你當草,你把他當寶。 因為一瞬間的感動,你許了他一生的愛和幸福。 然而,他的愛,卻沒有給你。 他對你,既沒有關注,也沒有守望,更沒有呵護。 而你對她他偶爾的不滿,不過是怒其不爭而已。 你從來不曾把他放下,他一直在你的心里。 不論他如何的傷害過你,肉體的,精神的。深深的傷害。 哪怕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都總是從來不在你身邊。 你一如既往的深愛他。 只是你不愿意承認而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