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花語中火紅的玫瑰代表直接炙熱的感情表白,那是我最喜歡的花。遇到先生前收到過有且僅有的一束玫瑰花,在情人節,那火紅欲滴的顏色回想時還會清晰地在眼前搖晃,一起在回憶里回蕩的還有伴隨著玫瑰花而來的一個純樸男孩真誠的內心告白。 那時剛畢業沒兩年,年輕帶來的心高氣傲,以為看透了人間的世事和情感。大姐的一個朋友熱心地給我介紹了一個男孩。拗不過大姐和她朋友的熱情催促,在一個星期日的晚上,在大姐朋友家里,我和那個男孩見面了。 那天,大姐陪著我去,那個男孩的大姐也是大姐朋友的朋友,也陪著她弟弟來了。 說實在話,那個男孩挺優秀的。不僅是外表,還有內在。見面打過招呼落座后,我們就你一言我一語慢慢地暢談起來,隨著深談我的眼里漸漸流露出難得的佩服和贊賞,同樣,在對方的神色中有掩飾不住的喜歡和歡喜。旁邊的人看著火花在當事人之間不斷地滋滋生長,朵朵綻放,進而嘩啦啦地鋪張開來,渲染了整個屋子,就找個借口知趣地離開屋子,把空間和時間單獨留給我們。 那天的見面很是愉快,暢聊兩個鐘頭后,我和大姐告辭離開,男孩很禮貌地送我們到樓下。剛回到大姐家,就接到大姐朋友的電話,她很興奮地告訴大姐,男孩子對我很喜歡,很滿意,希望能和我交往。大姐問過我的意思后,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了那個男孩,看得出,大姐也很滿意,不過高興之余好像看到大姐似乎心里有話,但欲言又止,興奮之余我很快忽略過去了。 很快那個男孩就打來電話。彼此性情和看法都很投合,我們又熱烈地聊了很久,感情很不可思議地在短暫的時間里秒速地增溫。 一星期的時間在愉快的心情里飛速過去。那個星期,每天下班后,那個男孩顧不上吃飯就騎車來約我。樸實的個性和真誠的心意很快就贏得我和大姐的好感。 星期五晚上,我去學校開完會回到大姐家。大姐問過我和那個男孩的進展程度,我喜滋滋地告訴了她。大姐聽后猶豫欲言的神情終于引起我的注意,在我追問下,大姐告訴我一件相親那天發生的事。當時他們離開屋子到隔壁房間談話,在大姐起身去衛生間時,那個男孩的大姐對她的朋友說,有個家庭條件很好的女孩死活要嫁給她弟弟,說如果他們結婚的話,陪嫁是一套房子,聽得出他大姐話里是希望弟弟選擇那個女孩。這些話我大姐聽見了。過后兩天,心直口快的朋友告訴我大姐,男孩家里叫他選擇有錢的那個女孩,可他說喜歡的人是我,死活不肯聽家人的話,還和一直很疼他的大姐吵了起來。 我的天空一下子由興高采烈的晴空驟變為可怕的颶風海嘯,大姐說的每個字像一個個大冰雹直擊我的自尊,心里那朵剛要開放的愛情花骨朵,瞬間夭折在突來的晴天霹靂中。我的臉色由愛情滋潤下的粉紅嬌艷一下子轉為狂風暴雨欲來前的陰沉和黑暗。大姐弱弱的聲音在耳邊飄著:你不要想其他的,那個男孩真的不錯。他喜歡你就好。 我在一陣自以為是的冷靜和理智思考后下了分手的決定。大姐叫我不要急著做決定,畢竟那個男孩真的很不錯,放棄了很可惜。可我的自尊容不得自己再和這件事有任何瓜葛。我沒有很多的錢,也沒有漂亮的容貌,可我有自尊和清高,我不需要不喜歡也無所謂別人給我什么金錢和物質,但強烈地渴望和要求,將來和我成一家人的他和他的家人對我的認可和喜歡,還有歡迎。 我義無反顧地大義滅親般給那個無辜的男孩發了彼此不合適還是分手的信息。男孩接到短信后電話立馬打了過來,我很是決絕地告訴他,彼此不合適,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也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就關機了。 我躲在同學家,關著手機,仿佛很是受傷般地苦熬了周六周日兩天。氣憤、傷心、委屈、更多的是愧疚排山倒海地侵襲而來,肆意地蹂躪著我裝清高的心。 周日晚,我回到學校。遠遠看見那個男孩的摩托車停在我宿舍前的空地上,那個可憐的人靜靜地倚著車,呆呆地望著我的宿舍門。我在他沒發現之前,悄悄地躲到同事家里,然后叫同事去告訴他,今晚我不會回宿舍了,叫他還是走吧。 星期一,2月14日,情人節。 傍晚開完學校例會,天下起了小雨。我拿著講義夾遮著頭,慢慢地在雨中走著,天愈發的冷,但是我的心更加的冷,像在胸膛里裝了冰窖似的,讓人凍結快要無法呼吸。 同行同宿舍的同事眼尖地發現那個男孩又出現在我的宿舍門前,我趕緊躲開了。同事勸走了那個男孩,我回到了宿舍。宿舍里桌子上擺著那個男孩執意留下的一束花,是我最喜歡的火紅的玫瑰,紅得快要滴下來似的嬌艷。花瓣上是晶瑩剔透的水珠,不像純潔的珍珠,更像是情人哀傷的眼淚。望著玫瑰花,我沒有絲毫的喜悅,反而是沉甸甸的負擔。 一陣沉默后,我開了手機,短信鋪天蓋地地朝我洶涌過來,都是一樣的內容:求求你,和我談談。我按下他的號碼,才響一聲,他就馬上接了,好像就等著電話似的。我還沒開口,他就先說了:謝謝你,打電話給我。不要掛電話,聽我說完。我知道原因了,對不起。我喜歡的人是你,我會說服家人的,他們最終都會聽我的。相信我。 我沉默了一會,然后告訴他,不是他家人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的自尊無法接受這種情況,對不起了。 接著是彼此長長的沉默,然后他先開口了:你為了我委屈一下行不?語氣很是無奈和可憐。 我狠狠心,清楚地告訴他:不可能,我做不到。再見。 我掛了電話,他沒有再打來,不過發了個短信:你是我遇到的最可愛的女孩,是我沒有福氣和你在一起,希望你幸福快樂。 強撐的該死的自尊在那一刻徹底崩潰,淚水沖破飽脹的眼眶如決堤般奪眶而出,我抱著玫瑰花痛哭,徹徹底底地埋葬了自己的驕傲和剛萌芽的感情,還有對他深深的愧疚。 再看見他是幾年后了,大街上我拉著兒子的手看見抱著小孩的他迎面走來,旁邊那個溫順可人的女子應該是他愛人吧。目光相碰的那一瞬間,只剩下淡淡的點頭打招呼,然后各自走開。 其實他的情況我從大姐朋友那里早已知曉。他最后還是沒有聽家人的話娶那個富家女,準備了兩年考上好的單位,靠自己買了房子,我結婚后他也在同學介紹下和一個純樸實在的女教師結婚了。 從他的那束玫瑰花之后,我很長時間不敢再看玫瑰花,不是望花傷情,而是面對玫瑰花直接炙熱的情感,慚愧得無處可逃。我想,他家人暫時的反對只不過是對我們情感的考驗,是我不夠愛他,是我太愛自己,在我覺得自己很受傷的時候,其實真正受傷的人是他,而且還是我傷的他,我的自私傷了他。 愛由心生,在愛情面前,我想的卻是自己。 我,當初沒有真正從愛里畢業,自以為是的其實是不成熟的菜鳥一只,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怎樣才是真正愛一個人,這只菜鳥在經過一次次的學習和重重考驗后,終于能交出一份比較合格的答卷。現在,在我和先生的生活里,沒有什么比在一起共同面對更重要,沒有什么比兩個人建立起來的感情和家庭更重要。 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著火紅的玫瑰花,當年哭泣的玫瑰的眼淚已經成熟為晶瑩剔透的珍珠,一顆在我心里,一顆在他的身邊。

其他熱門新知02

七七和九九兩個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小時候是鄰居,上學的時候是同桌,就連成績排名都是挨著一二名。從小學到初中、高中她們都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緣分這種東西,實在是太強大了。     七七和九九都很喜歡跳舞,在高中的時候,曾經為文藝晚會專門排過一場舞蹈,還奪得了一等獎,獲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后來,這個自編舞蹈還參加了市里面的舞蹈比賽,拿到了第一名。     從那以后,七七和九九就喜歡上了舞蹈,畢竟高中都是以學業為重,所以他們只能偶爾偷偷地練。在大學的時候一致決定報考舞蹈學校,雖然家長反對,但是他們說服了家人。最后,平時兩個人經常形影不離,這次也一起進了北京的舞蹈學院。     他們在學校的成績還是一如既往的優秀,大大小小的獎項跟他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愛情的苗芽悄悄在兩人的心里發芽,大家都不揭穿,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們發展。一個班花,一個班草,搭配正好。     九九家比七七家要富裕,九九的媽媽跟他說:“你的成績這么好,我們想要你有更好的將來,想要送你去接受更好的教育,你想學舞蹈,爸媽也隨你。”九九拒絕了爸媽的提議,一心只想著在本國發展,因為這里有七七。     再怎么抗議也無法打消爸媽的決定,九九被迫無奈要出國讀書,逃不開跟七七分開的命運。送機的前一天,同學舉行了一個送行聚會,為的是給九九道個別。而在送機的那一天,七七哭得很傷心,在機場的時候哭倒了在九九的懷抱當中。     九九對七七說:“我喜歡你,等我回來,我會變得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如果你愛上了別的男人,我會把你搶回來。”     七七聽到,邊哭邊笑:“傻瓜,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等你回來我們還會在一起。”     就這樣,九九出國了,七七留在北京舞蹈學院。偶爾他們會視頻談談近況,但是九九一次都沒有回來過。很快,到了七七的畢業的時候,九九給她發了一封信函,告訴她他決定在夏威夷舉行婚禮了。     七七哭了,他要結婚了,可是之前卻一直沒有這樣的信息跟她說過。她不顧一切地飛向夏威夷找他,她要問清楚。     到了夏威夷這個陌生的國家,七七見到了九九,七七問:“你要結婚了嗎?”     九九說:“是啊,我的新娘子已經過來了。”     七七四處張望,想看看那個幸運的女人是誰。九九一把抱住七七,“小傻瓜,我要結婚了,新娘是你!”     “你以為我一直不回國是為什么?你以為我會見異思遷嗎?我要用最短的時間做出實績,成為優秀的男人,讓你為之瘋狂。現在我已經成功了,所以我要跟你在一起”     九九示意七七回頭,七七回頭看見自己的爸媽和九九的爸媽都在。     “爸媽他們都同意了,這下你是非嫁不可了!”     七七笑了,她在這里收獲了一枚戒指和一個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