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逝去的時光像是打著旋兒的梧桐葉一樣,在地上疊了厚厚的一層,想去理清卻沒有任何思緒,久遠得讓我似乎忘了回家的路。我就坐在這片廣袤的天空之下,想象奶奶的墳頭被秋風拂亂的枯草如同你在世時被秋風拂亂的頭發,一樣的凌亂和滄桑,而我就不可以伸手為您捋順它。又見重陽,您是否還在那個路口等我歸去?是否會如我想你般想我? 還記得偎在您膝邊聽您講那些古老的故事,那緩慢的語調,伴著老藤椅吱吱嘎嘎的聲音如同掛在歲月屋角的一串破風鈴,叮叮咚咚,自成旋律,自得其樂。您握著我的手,輕輕地撫摸、拍打,可那時無知的我是多么懼怕您的手啊。常年的勞作使它們失去了往日穿針引線的靈秀,而是如土壤、如樹皮一般的粗糙和厚實。那些繭刮著我的手,在皮膚與皮膚的摩擦中感受彼此的存在。如今才知道,也許這是您把歷史嵌入我身體的最好方式吧。您一點兒也不兇,甚至會縱容我干些出格的事。那時候,特別喜歡吃您用紅豆煲的菜湯,清香爽口,淡而不簡,如您的生活。現在想來,若當時您還會教我“紅豆生南國”的詩句,怕是領略不到那純真的美了。到底還是源于山里人最樸實的愛可貴,不嬌柔,不矯情。 還記得跟在您身后翻山越嶺,走家串戶。那時總會緊緊地抓住您的手,像行駛在茫茫大海的一艘船,您就是我的羅盤。時光卻在那一刻騙了我,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生活下去,直到您離開。我沒有勇氣去看您形容枯槁的臉,沒有勇氣去哭著嚷著叫您留下來。您終于舍得放開手讓我一個人走,終于用透風的嘴講完了這個關于生命和輪回的故事。留與我的,只是那把依舊吱吱嘎嘎的老藤椅,在細碎的光線中搖晃,把地上的影子割得斑駁、七零八落,如同我泄了一地的淚。 三年沒見,今思重陽,又見重陽,淚臨空鄉。我一個人在外地過著這個節日,沒有您的撫摸。而奶奶,您也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世界過著這個節日,沒有了我的嬉鬧,我的撒嬌,我的依偎。我沒有完成許諾予您的那些高遠的誓言,甚至在這個秋天連一枚紙錢也不可以寄給您。我只愿在夢中可以見到您,聽見您叫我的乳名,和您一起爬那些熟悉的山,一直大手牽小手,向前走,向前走……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誰都永遠不要忘記 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 在春的氣息中強勢爆發 新冠病毒帶著罪惡制造疫情 武漢告急,中華兒女憂心忡忡 迎戰疫毒!祖國母親發出號令 千軍萬馬,馳援武漢 世界聚焦著中國啊 眼看著你的子女飽受折磨 祖國母親啊!您怎能不心痛 情系人民的中國共產黨 英明決策力挽狂瀾抵擋疫情 舉盡全力保護人民的生命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行走在風風雨雨的人生征程 只有在關鍵時刻才能體會真情 只有經歷生死關頭才能刻骨銘心 面臨這場殘酷的病毒疫情 祖國母親,責任在肩多么沉重 牢記民族振興的使命 團結帶領全國人民邁出困境 統一部署,出臺命令 打造堅強的防控堡壘 當一個個白衣天使堅守陣營 當一例例治愈者走出病房 當病毒疫情逐步衰減走向消亡 我們深深被母親的關愛感動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疫情無情,祖國母親有情 災難面前,全力保護人民安寧 危難時侯不拉下每一位中國人 面對非常時期外域的歧視 多少人還在不同國度逗留 多少人在海外為回家擔憂 是祖國母親及時伸出援手 一架架飛機,一趟趟回歸之行 飽含著母愛殷切的希翼 承載著母親愛民如子的深情 我的同胞啊!你感受到了嗎 母親的慈愛如春風化雨 母親的胸懷是多么的寬容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經歷了這場生與死拼搏的戰爭 無不感受到祖國母親的偉大光榮 正氣、光明、無私為了人民 在抗擊防控疫情的戰斗中 母親指引我們發出一次次沖鋒 中華兒女在血與火中與疫魔拼爭 白衣天使,人民解放軍個個是英雄 母親的兒女,時刻聽從黨召呼 有人為抗疫獻出寶貴的生命 有人為救人日夜與死神拼爭 獻愛心的祈蒙新紅嫂星夜奔程 二十噸水餃送到火神山醫院 全國人民支援武漢飽含深情 血脈相承啊!都是龍的傳人 為同胞呈上滿滿的大愛 祖國母親!凝聚人心眾志成城 讓疫情滅亡,春暖花開迎春風 報告祖國母親!我們已經康復 國歌聲聲又響起,曲曲中國心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愛國現代詩

1 幾個峰回路轉,巍山壩子就拋在身后,不知在那個岔口,導航一沉默,我們就走上了一條塵土飛揚的路。問了路人,說同樣能達到,只不過更繞了很多。在天邊夕陽最后一抹晚霞消失之際,我們終于到達了目的地——小三村,在一位熱心村民的引導下,如愿找到閉學軍老師的家。 原本此次和作家許文舟老師巍山之行是準備到啄木郎村去尋找茶馬古道的,不想到巍山,許老師的另一個朋友茶金國卻給他介紹了閉學軍老師,說是他建設了自己的傳承館,我們到來前一天,還舉行了活動,很是不錯。就這樣,許老師在電話里聯系了閉老師,才有了小三村之行,讓我了解了彝族的一些風俗和真切的體驗到彝家熱情好客、淳樸善良。 閉老師有事外出,早已給家里交代了會有客人來訪。 車子停穩,閉老師的妻子閉竹花就迎了出來,還不等我們開口,就打開了傳承館的大門,熱情地介紹道:“樓下是傳承館,樓上是茶室。”傳承館面積不大,正中供奉著彝族祖先的神位,升斗里裝著五谷,上面插著一些紅紅綠綠紙做的旗幟。進門的左邊有三個模特,穿著彝族服飾,算是簡易的彝族服裝展,右邊是一個火炕,墻上掛著孥子等一類過去彝族人用的老物件。大概看了一遍之后,來了一個精瘦、留著山羊胡須的老者,他是閉老師的父親,叫閉正誠,今年81歲了。他將我們引到二樓茶室,剛坐定,閉竹花提來開水,用陶罐給我們泡了熱茶,隨后,閉老師的母親也上樓來和我們打招呼。閉老師的孫女和孫子也到茶室里來了,茶室一下熱鬧起來。閉竹花說要去給我們做晚飯,我們說已經吃過了,他一再說不用客氣,一會就做好了,我們反復強調真的吃過了,她才走了出去。不一會兒,又給茶室里端來一盆火,其實,這個氣溫已經沒有必要烤火了,但這盆火卻讓我感受到彝家的熱情和溫度。 我和許老師邊翻開茶幾上基本關于彝族的書籍,邊交談,從中知道,閉學軍老師是市級非遺傳承人,最拿手的是舞大刀,他的妻子閉竹花是縣級傳承人,刺繡、歌舞都是一流好手。閉老師的父親曾經擔任過村里的畢摩,每年重大節日,領著整個寨子舉行祭祀活動,為村民祈福消災,在村里德高望重。他年輕時到外地從事過很時髦、很先進的工種——駕駛員,如今這個81歲的老人還能說出“雪佛蘭”一類進口車牌子。有一次,回家過年的孫子想看看這個老駕駛員的技術,硬是把他推上了駕駛室,他人說坐上去就開走了,技術沒有回生,整個小三村都為他豎起大拇指;閉老后來還在縣城里從事過會計。但他最喜歡的還是哺育自己的彝族文化,他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研究。他把自己多年的經驗和心得整理了出來,還請人用電腦打印出來,他對彝族文化的傳承良苦用心。 閉老師的母親叫閉岸黃,這個78歲的老人,給我第一印象是溫文爾雅,說話慢條斯理,輕緩頓挫,眼角眉梢都是笑意,不說話的時候,就這樣笑瞇瞇的看著你,老人一生沒有走出過大山,也不能識文斷字,卻端莊、大方,很有大家閨秀的風范。她說,丈夫在外的年月里,她為了這個家,吃了很多苦。 閉竹花因為要招呼兩個小孩,提前給我們交代了我們今晚的臥室,已經裝備了拖鞋、洗涑工具,細到廁所的燈的開關,太陽能熱水的方向。 兩位老人精神健碩,慈祥、和藹,他們之間交談都用彝語,和我們交談時用漢語,聲調輕緩,抑揚頓挫,很是優美。說到二月八祭祀,老人的話匣子一下子打開了,他一再說因為疫情,響應政府號召,小三村今年的祭祀沒有往幾年熱鬧,能簡化的都簡化了。就說打歌把,過去是四方寨鄰都聚攏來,蘆笙一響,打歌就要到天亮,但今年沒有邀請臨近的村寨,時間也只到半夜。但祭祀環節是不能馬虎的,這天村寨中的男性必須集中在土主廟,搭建松蓬,殺豬、宰羊,把豬烤熟之后,有年輕后生先爬上樹,放下繩子把祭品吊上去,在高處祭祀,表示對祖先的虔誠。祭品就位后,畢摩為村民祈福,希望來年風調雨順、人丁安康、六畜興旺。畢摩念完禱詞,就用神木占卜,預知吉兇。說到祭祀的經文,閉老敏捷地出門下樓,不一會就抬著一本磚頭一樣厚的書和一個紅色的盒子進來,書是大理州編撰的關于彝族祭祀活動內容的書,閉老熟練的翻開書,告訴我們第幾頁到第幾頁的內容,全是由他提供的。說罷,又從紅色盒子里倒出占卜用的神木,一共三副,其中一副稍大,做工精細,刻了八卦圖案,一副稍小,沒有八卦圖案,兩片合起來成羊角狀,第三副更簡單,僅是把一截樹一頭削尖,然后一劈兩半,但功用都是一樣的。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十點多了,擔心擾亂了閉老的生物鐘,而閉老卻說:有得話說就不瞌睡,平時沒事時睡得早一點。 這一夜,我聽得入迷,感覺有些神秘,有些新奇。 初次相見,卻與閉老一家早已相識一般,這種感覺很是奇妙和美好。 2 第二天一早,意識才蘇醒,還來不及睜開眼睛,就聽到的是院子里蜜蜂嗡嗡的聲音,想起昨夜進院時,大門那邊不知什么樹,鋪了半個院子,花香和蜜蜂聲定由此而來。洗涑完畢,閉竹花嫂子就為我們沏好了茶,不一會兒又為我們做好了早點——巍山餌絲,蔥花一類的作料竟然不比早點鋪里差。吃早點時,她的婆婆進來了,她趕忙起身為她裝了一碗,老人很自然的接過去,一起吃起來。 從昨晚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家庭有一種看不見的秩序和氛圍深深的吸引著我,是什么在維護這種秩序,并由此營造出和諧而又極具親情的氛圍?就連我一個初來乍到的人,到此也并不覺得有陌生感,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種氛圍中讓人感覺自然、舒服、親切。 吃好早點,閉竹花的孫女閉娜穿著彝族服裝出現在院子里,一看就是被她奶奶追起來的,嘟著小嘴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這是一個聰慧、而又有個性的小女孩,從她和奶奶、祖母對話的語氣中,她毫不掩飾她的不高興。閉竹花一邊用彝語開導她,一邊對我們說,這個小孩子已經會繡花、會唱山歌,并給我們看了閉娜唱歌的視頻,天真的臉龐如璞玉一般質樸,清脆的童音純潔干凈,旁邊她的弟弟小閉索不時用大刀敲地面的聲音更增加了神秘感。她的奶奶拿出針線籮給我們展現彝家的刺繡,她高齡的祖母也拿出自己的針線籮開始刺繡,小閉娜也慢慢的拿起工具,開始刺繡,一針一線,有模有樣,祖孫三代在一起刺繡的場面讓我有些感動,驚奇的發現,刺繡也是一種慢生活。 在時間的長河中,很多民族文化不就是這樣,靠一針一線慢慢的縫合而傳承下來的么? 接下來發生的事有點出乎意料。看到我們在給姐姐拍照,小閉索到傳承館穿上他的羊皮領褂,抬來比他還高的大刀舞弄起來,毫不膽怯和做作,一招一式很認真,大刀就砍在水泥做的樓板上,沒有一個人阻止他,舞著舞著,他左腳提起來踢在刀背上,這一招讓我看到了行道,不愧是大刀舞者傳承人的孫子。這一舞,這個幼小但堅毅執著的身影讓一個民族形象日漸鮮活飽滿起來。 3 我們提出想到土主廟看看。閉竹花擔心公公上坡吃力,主動說她帶我們去,平時祭祀的時候,婦女是不能到哪里去的,所有的祭祀都由男性完成。這沒有太多男尊女卑的意思,閉竹花給我們的答案是祭祀中有的男性習慣光著身子干活,看到婦女穿光鮮漂亮衣服就會害羞。我覺得這個解釋說得通,而且彝族婦女的服飾確實不利于做殺豬宰羊一類的活。 說是土主廟,其實就是幾棵參天古樹。最下面用石頭磊了半截墻,正面有幾個松枝搭成帳篷狀的應該就是松蓬吧,看樣子應該是用來轉祭祀的食物的。我特意看了一下,在一棵樹的高處,真的有一個小平臺,他們把祭品放到高處,除了虔誠,一定還有其他的寓意。 據有的資料記載,二月八除了祭祀祖先,還有祭祀樹神,在遙遠的某年二月八這條,彝族的祖先利用茂密的森林,用智慧打敗了敵人。在小三村 祭祀是一種懷念和感恩;也沒有比樹木更好的廟宇了,讓祭祀的先祖、供奉的諸神都親切、自然,這又未嘗不是對大自然敬畏之情的虔誠表達呢? 閉竹花走到石頭墻外就停下了腳步,就算不是祭祀的時候,她也恪守著族規。看著這幾棵神樹,她一定也想到很多吧!她的童年,她和閉老師的愛情,現在她一定還想到她的兒孫們,她為了這個家、為民族文化付出了很多,她娘家姓凹,嫁入閉家后隨俗從了夫姓,因為改了姓名,辦了兩次結婚證,她開玩笑說自己結了兩次婚。 看我們拍得差不多了,她說給我你們唱一首歌吧。她扶著邊緣的一株蒼天古木,仿佛能從這古老的樹木中獲得靈感和力量,目光投向遠方,略一思索,開始了專注的演唱,歌聲悠揚,曲調略帶哀愁但不傷感,我聽不懂內容,但我知道意思,歌聲是一種傾訴和表達,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在其中,對親人的祝福和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也在其中。 4 歌畢,我們開始往回走。閉竹花阿嫂火紅的服飾在蔥蘢的樹林間異常醒目,古木高大,人作為個體與之相比是渺小的,但從某種角度上講,這群熱愛自然、崇尚自然的彝族同胞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閉竹花不斷的說,她的嗓子不好,他的公公婆婆年輕時唱得才好呢。回到家,我提出想聽聽兩位老人家唱歌,老人說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唱了,恐怕唱不出來了,但還是很高興的同意了,在傳承館里二老分別坐在火炕的兩端,閉老還特意穿上了綿羊做的羊皮領褂,他們先是對白一樣的交流了一會,然后閉老開始唱,接著是女方唱,二人一唱一和,歌聲舒緩輕柔,再配上二人布滿皺紋的臉上自然、燦爛的笑,我突然想到一個歌名——《老情歌》,這才是正真的老情歌,一個81歲的老人和另一個一個78歲的老人柔情蜜意一點都不亞于年輕戀人,只有蜜一樣甜蜜的愛情才能滋養這樣能讓時光溫柔以待的笑容。唱完后,閉奶奶說他們唱的意思是:雖然山高路遠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歡迎你們常來。 我聽后深受感動,馬上對情歌有了新的定義:有情有義之人所唱的歌。 聽完二老唱歌后,一桌豐盛的飯菜已經做好了。飯桌上,有兩個細節又讓我感嘆了一番:開席前,桌上放著兩把陶壺和六個杯子,一壺是酒,一壺是茶,從中可以一斑窺豹的看出彝家周全的傳統文化;另一個細節是我吃完一碗飯準備放下碗筷時,閉竹花阿嫂又給我添了一勺,說是彝家的規矩,飯不能只吃一碗,我想這個規矩的初衷也一定是一番好意。 小三村屬于山區,與外界溝通交流不多,這里很多中老年彝族同胞也沒有很高的知識文化,但舉手投足之間卻從容大方,真誠熱情,這種氣質的底蘊不禁讓我想到南詔古國和大理王朝,據說彝族同胞的服飾頗有宮廷服飾的風格,這些現在偏居一隅的彝族同胞的血液里是否流淌著這兩個王朝的基因?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迷,但弄清他們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系是歷史學家的事了,我惟愿他們的曼妙的歌舞和熱情淳樸的民風永遠傳承。但愿多年以后再遇見小閉娜,對自己不樂意的事情,她仍能嘟著嘴表示自己的不滿。 當然,更希望她門永遠開心、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